给我点饭吃吧

【贺红】没有题目

文渣,只有对话(……)

ooc了吧?

玻璃心轻拍😭

大家凑合着看(……)

以下↓↓↓↓






“喂红毛,今天来我家做饭吧。”
“老子不去!凭什么老子天天给你做饭啊!”
“凭什么?凭咱俩……可是捏过蛋的交情啊…”
“卧槽你大爷贺天你又威胁我!”
“那你去不去?”
“去!老子可怜你!”
“这才乖嘛,听话啊。”
“滚!”




“哎小红毛,你说你是不是挺喜欢给我做饭啊。”
“谁,谁说的!”
“真不愿意的话,随便做点不就行了吗,每天都做这么多我喜欢的,感觉都长胖了”
“那,那是老子可怜你!你爱吃不吃!胖死你拉到!”
“好吧好吧我错了我错了媳妇。”
“卧槽贺天你大爷的叫谁媳妇呢!”





“小红毛,今天别回家了吧,外面下的雨可大了还打雷呢。”
“住谁家我也不住你家,膈应!哼!”
“嗯?你说什么?”笑
“我!哼╭(╯^╰)╮”(控制不住加了颜表情😂)
“行了别闹别扭了,算我求你了行吗,你要是感冒了谁给我做饭啊。”
“卧槽贺天你个魂淡我就只有做饭这个功能吗!”
“当然不是啊,你生病了我心疼啊,别走了嗯?”
“我不我要回家,哎你别拉我啊疼疼疼松手啊,我,我留下还不行吗,你松手……”




 

“贺混蛋?你睡着了吗?”
“嗯?你还没睡啊?”
“睡不着……”
“我都快睡着了……我把睡意分享点给你”(抱)
“卧槽你,你干什么,松开!”
“别动了啊……这样多暖和啊……一会就睡着了,哦对了……”(亲额头)
“你,你……”
“快睡吧,晚……安……”
“……”
“……”
“……晚安,贺混蛋”




“醒了?”
“嗯……你大早晨的盯着我干嘛……”
“不干嘛,觉得你可爱嘛。”
“你瞎吗,我一个男的哪里可爱啊……”
“哪里都很可爱啊😊”
“……不想跟你说话”
“红毛。”
“嗯?”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睡晕了?我不是见一。”
“干见一什么事啊,我喜欢你啊,小红毛。”
“别开玩笑了,你不是喜欢见一吗。”
“你别恶心我行不行,也就只有展正希那个傻逼喜欢他。”
“……你真的喜欢我?”
“看来我要做点什么啊,要不然你怎么都不信我……”(亲)
“……”
“回答呢?”
(抱)“……你个笨蛋。贺天”
“嗯。我是笨蛋。”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