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点饭吃吧

【贺红】爱吃甜品的毛毛

就放一点点……我不知道怎么写了……
很久之前写的了,剧情对不起来〒▽〒
脑洞开的爽,写文火葬场,只有再写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语言是多匮乏orz
以上,想看看的就看看吧|•ω•`)













“凭什么让老子帮你送东西,给钱!”红毛皱着眉呲着牙,自以为自己这张脸很有威慑力。
一只炸毛的野猫,贺天想到,还是只红毛猫
摸了摸口袋,才想起来今天出门走得急没带钱包,只有放在身上的银行卡。
“我今天没带钱,要不请你吃饭吧”
“谁他妈要和你一起吃饭啊,膈应人,没钱就算了!”红毛把纸条扔在地上,超贺天竖中指“老子很忙,没空陪你玩。”
看到这只红毛猫嫌弃自己的样子,贺天略微皱了皱眉,上前一步把人压在墙上,语气也沉了几分“今天早上的事还想再来一遍,嗯?”说着话手还在往下探
红毛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憋了半天也没憋出句话来,只能赌气的把脸转到一边,不去看那个威胁自己的混蛋。
贺天看小红毛服软了,揉揉他的红发,安慰到“想吃什么都行。”
红毛好像一下子被提起了兴趣,通透的赭瞳看着他“吃什么都行?”
贺天看着提起兴趣的红毛感觉颇为有趣,什么东西这只小红毛这么想吃?“嗯。吃什么都可以。”语气里带着他自己都没发现的宠溺。
“那好吧,老子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纸条给谁。”
“先给展正希,再给见一。”
“哦,那放学之后我在校门等你,别想着给老子跑。”红毛张牙舞爪的威胁着,殊不知自己的动作在贺天眼里是那么的可爱。
“嗯,不跑,放心吧。”说完还笑着揉了揉红毛的头。
贺天本来就长得好看,笑起来更是格外的迷人,红毛看的有点呆,连拍开贺天的手都忘了,就这么乖乖的让贺天揉着,等到贺天摸爽了之后意犹未尽的收回手时,才反应过来,红着脸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掉头跑掉。留下贺天一个人似笑非笑的想着什么。
“快点出来!你好慢!”早早在校门口等着生怕贺天反悔的红毛远远的看见贺天不慌不忙的走着 ,急匆匆的催促着。
贺天走到他跟前来,看到他那着急的可爱模样,笑了笑,愈发的好奇红毛想吃的东西了。
从来没看到过小野猫这么着急的样子,到底是什么吃的让他这么心急?
红毛轻车熟路的带着贺天七拐八拐,最后来到一家……甜品店
贺天看着这家散发着甜甜的少女气息的甜品店,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小红毛带给他的惊喜真是越来越多了,贺天勾唇一笑。喜欢吃甜品的小红毛……还真是可爱啊。
“喂,贺天 你不是要反悔吧。”看贺天一直没说话,红毛有点着急,也有的害羞,自己一个大男人喜欢吃这种小女生喜欢的东西,贺天会不会觉得他很恶心啊?自己很早就发现这家店了,可是这家店有点贵,而且自己一个人来感觉特别羞耻,今天听到贺天说自己想吃什么都可以的时候,想都没想就拉着他来这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丢人啊!
红毛越想越羞耻,整张脸已经红透了,大有快要冒烟的趋势,拉拉还没有反应的贺天,看他转过头来,语气有点不好意思“我们走吧,不在这了。”
“嗯?为什么?”
红毛羞得已经说不出话了,你让我怎么说!
贺天看着红红的红毛,再次感叹,小红毛太可爱了!
“走吧,进去,一看你就很想吃啊”贺天假装无意的拉着红毛得手。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