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点饭吃吧

【贺红】小红毛做了一个梦

小红毛的一个梦,文笔渣,一发完,ooc有
以上
















红毛做了一个梦。
梦到了他和贺天小时候的事。







小小的红毛因为自己遗传的红发被排斥的很厉害。
“怪物!”
“丑八怪!只有丑八怪才有红发!”
“我……我才不是怪物!”憋红了脸冲他们喊了一句,然后哭着跑掉。
躲在公园角落哭的自己,是贺天发现的吧?
“别哭了,我和你玩。”
“小红毛,你的红发真好看啊。”
“哎,你还会做饭啊,好棒,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小红毛~”
“你做的饭好好吃啊~”
小小的红毛看到同样小小的贺天很开心的吃着自己做的饭,心里满满的感觉到自己好幸福。
如果真的有上帝的话,可不可以让贺天永远待在我能看到他的地方?
“小红毛,你真的好贤惠啊,做我老婆吧,我好喜欢你。”
小小的贺天把红毛逼到了墙角,把他困到自己和墙之间,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到。
“我我我,你,,你流氓!我,我才不答应你呢!”
小小的红毛羞红了脸,他推开了贺天,一个人跑到了公园的小沙坑,蹲下,捧着自己红彤彤的脸蛋,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啊啊啊啊,贺天太狡猾了!说了这样的话,这样的话,自己会更喜欢他啊啊啊啊
“小红毛~怎么可以自己一个人跑掉啊。”
头顶上传来了贺天的声音。
啊啊啊怎么这么就找到了啊,我还没有……
“呐,小红毛。”贺天把红毛的脸抬起来“看着我。”
红毛呆呆的看着贺天 ,他在贺天的眼睛里看到的全都是自己。
现在贺天在看着我,现在他的心里全都是我……
“小红毛,现在我还没有长大,我也不能很完全的保护你,但是,我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红毛愣愣的看着面前的贺天,贺天的黑色眼睛直直的看着他,黑色的眼睛漂亮极了。
贺天说会一直在我身边……会一直保护我……想着想着,眼泪却一下子掉了下来。
贺天看着一下子哭出来的红毛,把他给吓了一跳,“怎么了小红毛,我说了什么不对的话吗,你,你别哭啊。”手忙脚乱的想给他擦眼泪,却被红毛抓住了手。
“说,说好了的,你不主,不准骗我,”红毛抬起头,眼里还有着没掉下来的泪珠,显得眼睛水汪汪的,“虽然,我也是男孩子,但素,但素,这是你说的……”
话说的很乱,也很模糊,贺天却听懂了,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
“嗯,绝对不会骗你的,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毛毛,毛毛”啊,贺天的声音
“毛毛”红毛睁开眼睛,看着长大的贺天在自己面前。
“做什么梦了,又哭又笑像小狗”贺天捏了捏自家宝贝的鼻子,想看看他说什么,然后就看见自家宝贝对自己来了一个杀必死的微笑。
我的天这是做了什么梦能把人变得这么……
贺天被刺激的下半身都开始变疼了,稍微压了一下后,把人抱在怀里,“说话啊,做了什么梦?”嗓子都有点哑。
然而红毛只是抬起头,在贺天的嘴唇上轻轻吻了一下,成功看着贺天变傻以后,将脸又埋入他的胸膛,说了一句“秘密~”



等贺天成功回过神来以后,就是另一个故事啦~

评论

热度(59)